Side(开学潜水)

绝望的文盲

山雨欲来风满楼(1)

本文无cp,联五半穿越

文笔渣见谅

ooc注意——

论亚瑟的魔法搞出了多少事


  电话铃声响起的时候,阿尔弗雷德正趴在办公桌上休息,最近换上司闹出的乱子还没平息,自家疫情又一骑绝尘一月增长近五百万,他现在真的很头疼。


  他不耐烦地挂断电话,但很快iPhone铃声第二次催命般地响起。


  阿尔弗雷德终于不情不愿地把头从桌子上抬起来,伸手勾过手机,自言自语:“真是的,这种时候是谁这么急着找hero啊。”


  他猜测可能是伊万是王耀,也可能是来找他商量事情的亚瑟。


  然而屏幕上显示的名字是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阿尔弗雷德愣了半秒:一般要是国家之间的事,都是路德维希来和他联络的,可基尔伯特找他能有什么事?


  难不成是路德维希出问题了?


  美国人按下了接听键,对面传来了基尔伯特有气无力的声音:“阿尔弗雷德,能请你帮我一个忙吗?”


  “你先说是什么啊!”阿尔弗雷德好奇。


  “你能来我家一趟吗,有非常紧急的事情,拜托了。”


  “等……”阿尔弗雷德还想追问,电话里却爆发了一阵嘈杂的争吵,他听见了一句铿锵有力的俄语,然后是几个人变了调子的大喊。


  这帮人一急之下说的全是本国语言,他费力地刚从那些人声里辨认出熟悉的英式口音——说的好像是“别再打了”什么的,通话就被迫中断了。


  大概是伊万又喝醉了,阿尔弗雷德想,可就算叫他过去,估计也赶不上这场闹剧。 

        

  他转念一想,自己最近是太累了,这次出国的话也有正当的理由,就和上司说德国意识体找他有急事,然后实际上是hero去度假!


  天才的想法!


  他向拜登说明情况时,意料之中地没受到阻拦,这位新上司语重心长地说:“辛苦了,琼斯先生,那您尽快去,和欧盟的谈判一定抓紧。”


  未来的阿尔弗雷德在回想起这事的时候非常后悔甚至还想把自己折叠起来塞到白宫的文件柜里,早知如此,他就应该在白宫待着,欺骗总统是错误的行为。



  与华盛顿相隔一个太平洋的城市,王耀正看着自己家去年的GDP,笑得像只老狐狸。作为在疫情冲击下仍能保持正增长的国家,他现在也很乐意看其他人的笑话。


  正当他看着电视,端起茶杯的时候,电话响了。


  “谁啊?”王耀皱眉,打扰他休息可是罪过,他看也没看就按了接通。


  “我,基尔伯特。”对面的声音很虚弱,“这边出了一些事,能麻烦你来我家一趟吗?”


  “倒不是我不想帮忙,你得先说到底出了什么事啊。”王耀知道基尔伯特平时说话风格可不是这样——他甚至丢了常用的自称,一定是遇到什么麻烦了。


  “我也不太清楚,但确实是非常紧急的事情,好像是亚瑟的魔法搞出的问题,我们实在是解决不了。”


  “又是他?啧,那个三流魔法师。这个啊……我先想一下,因为马上要过年,再加上疫情,我也不太方便往国外跑,会再联系你的。”王耀纠结地回答。


  “请尽快。”电话马上被挂断,像是在躲着什么。


  王耀好奇心爆棚,开始了各种脑洞大开的猜想:会不会亚瑟弄了什么奇怪的动物过来?或者喝醉了把路德维希家炸了?哦那好像不算解决不了的麻烦。


  他在“陪孩子们过年”和“去看热闹”的选项中抉择着:先给孩子们打个招呼好了。


  “?”电话打不通?


  奇怪……这时候家里的网络不应该有问题啊,明明是5G。


  那就去看看好了。


  我这就过去。王耀行动迅速,堪比闪电战,给基尔伯特回信是在机场。


  但此时他们谁也没意识到,亚瑟·柯克兰到底带来了一场多大的闹剧。


  在阿尔弗雷德和王耀同时赶往德国时,让我们把时钟的指针拨回到几个小时之前。


(是一个序章所以不会很长—!)


评论(14)

热度(2534)

  1. 共2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