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开学潜水)

绝望的文盲

山雨欲来风满楼(6)

  本文无cp,联五半穿越

  文笔渣见谅

  ooc注意——

  论亚瑟的魔法搞出了多少事


  “阿尔弗雷德,我需要你帮忙,去我房间里拿一下备用的魔杖。“

  “你没事吧?你和弗朗西斯在哪?”美/国声音里的担忧听起来比2021年真心不少。

  亚瑟叹气,哦,他好好的孩子,美/利/坚,怎么就变成那样的大流氓了。

  “说来话长……我们现在在斯大林格勒,和……”

  电话已经挂断。

  “……伊万在一起。”他默默补上后半句话。


  恰好弗朗西斯和伊万回到帐篷,普/鲁/士也不知在哪里,四个人组成的奇怪组合开了一个小会——二战期间谁看到这四个人心平气和地坐在一起都会感觉是这世界出了问题。

  “正好阿尔弗雷德在我家那边,我让他帮忙把魔杖带过来,比我们四个跑去伦敦被发现的风险小得多。”亚瑟毫无愧疚地把弟弟当成跑腿。

  弗朗西斯提出质疑:“确实他行动力比较强,明天我们应该就能回去,但是他能不能成功过来是另一个问题?”

  路德维希:“这个不用担心,我下了命令,空军不会阻拦他。”

  另外三人均想到,要是没有路德维希,他们从斯大林格勒的逃脱不可能这么顺利。

  “普/鲁/士呢?”伊万笑着说,“他对你的部署不可能完全不察觉吧?”

  “这段时间他更多在一线,再说了,”路德维希停顿一下,“他相信我。”

  他终于对欺骗哥哥的行为感到良心不安,其它三个流氓倒是完全没有感觉。


  “明天再说。”亚瑟下达最后通牒,“时空魔法是很精密复杂的,我要是出了什么错,我可不敢保证后果,先休息吧。”

  “等回去以后,一定会好好教训亚瑟君的。”

  别问他们怎么挤在一个帐篷里休息,他们为了仅有的两张床进行了欧洲内部腥风血雨的斗争。

  一夜无话。


  第二天早上。

  亚瑟睁开眼,发现另三人都醒了。

  “你睡的时间有点长啊……”弗朗西斯瞥了他一眼。

  “不好意思,应该是时空魔法太耗费魔力,等回去就好,阿尔弗雷德还没到?”亚瑟摇了摇头,后一句是问路德维希。

  “收到了有一架飞机过来的情报。我们还是出帐篷找个宽阔地带等他比较好,普通士兵也不认识你们,只要不被哥哥看到就没问题。”路德维希回答。


  “OK,那我们走吧。”亚瑟表示赞同,“我还要提前做点准备。”

  他胃里传来一阵恶心的感觉,太阳穴隐隐作痛,脚下一个踉跄,没站稳,差点摔倒。他不动声色地用手在床上撑了一下,起身离开帐篷。

  路德维希看着他的背影,缓缓皱起眉:“他真的没问题?是因为这个时期国内的情况……”


  “不可能吧,但如果他不想让我们知道,还是装作没事比较好。”弗朗西斯无奈地说,“他就那个德行。”

 

  路德维希带着他们轻巧地绕过岗哨,马上要接近营地边缘时。

  “……阿西?”

  哦嚯完蛋。

  “你怎么……?”普/鲁/士并没法猜测离谱的答案,只能先入为主,认为他们拐走并威胁了自己可爱的弟弟,“你们对他干了什么?”他拔出枪对着亚瑟。

  “哥哥,放手!听我解释!”

  “基尔伯特,放下枪!听我说!”

  两人一左一右死死拽着普/鲁/士。

  亚瑟看这两个人快拦不住普/鲁/士,向看戏的俄罗斯人请求援助:“伊万!”

  他祈祷伊万不会袖手旁观。

  伊万确实不会,他从什么地方抽出了一根水管:“那么,连你和普/鲁/士君一起打好了。”

  他果然还在为被带到这里的事耿耿于怀!!!

  偏偏在这时,飞机的轰鸣响彻云霄,伴随着美/国张扬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ero来拯救你们啦——”

  亚瑟自暴自弃地闭上眼,不想看眼前这场由他引发的大闹剧。

  

  还有大概两三篇……我可以!

评论(12)

热度(142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